欢迎来到温岭曙光义工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益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要闻  
“爱*传递”---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困境儿童项目之衣暖人心
来源:www.wlyg.org    发表时间:2017-5-2    465人浏览

    

    425日下午,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箬横服务队的义工们冒着雨、带着80条裤子来到箬横ABC幼儿园,在幼儿园里发送新裤子。这里的孩子有一些是外来务工的家庭的孩子,由于经济原因,他们没有能力经常给孩子购置新衣服。  

    感谢辉腾童裤提供的本次活动的衣裤,感恩有你(上个月辉腾童裤也让温岭、泽国的一些民工的孩子收到合适的衣裤)。    

    虽然下着大雨,但是孩子和家长们还是十分开心、热情。当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找到自己合适的裤子时,脸上流露出的是喜悦和欢快;眼里流露出的是兴奋的光芒!有些乖巧的孩子腼腆地接过礼物,开心地说谢谢叔叔阿姨!         

    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孩子送上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够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开心快乐的学习、成长。  


       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孩子也不例外。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显得特别开心,稚嫩的脸上满是笑容,当义工们夸她们漂亮时,还会腼腆地对我们笑。


       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一直在行动,但愿这点点滴滴的帮助能给这些家庭在生活和心灵上带去更多的温暖,淡化他们生活中的那些坎坷和痛苦的经历。让我们更多地关爱、关心这些家庭,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他们,为社会多增一份光,多添一份力。曙光义工协会期待您的参与!!


    请坚信:有一种快乐叫付出,有一种幸福叫互助!有一种文明叫爱心,曙光义工,真情无价,分享快乐,教育自我,传播文明!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温岭曙光义工 一个分享爱的平台

相关新闻:
上一条:“天使圆梦”---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单亲困境儿童项目之生日祝福
下一条:“微笑翅膀”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重残结对帮扶项目之日常走访
关于我们 | 义工中心 | 联系我们 | 队长登陆 | 活动列表 | 义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