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曙光义工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益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要闻  
“天使圆梦”---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单亲困境儿童项目之生日祝福
来源:www.wlyg.org    发表时间:2017-5-2    1003人浏览

        425日,是协会结对的叶同学13岁的生日。自从她的爸爸患癌症去世后,家中负债累累,妈妈也离开了,小小年纪的她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经历了许多磨难。

         义工们知道她五点左右便会放学回到家里,这天傍晚松门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礼物,来到叶同学的家,准备给她一个惊喜。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


         瞧,两个小志愿者还为叶同学精心挑选了一份生日礼物,一路上开心地讨论着谁的礼物会比较受欢迎。 

        由于没有提前打过招呼,叶同学看到我们显得很惊喜。义工们为她点上生日蜡烛,不约而同地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小寿星满怀期待地许下心愿并一口气吹灭蜡烛,脸上是开心而腼腆的笑容。

        除了零食水果和礼物,义工们还为她送去了各位爱心人士捐赠的1000元生日红包。

        童年对于每个孩子来说是珍贵而又美好的,虽然有些事无法改变,但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关怀,能给这些困境中的孩子带去一些希望、欢乐,让他们的记忆中有更多的美好和温暖。感谢辛苦付出的队友们和在默默支持我们的爱心人士!

       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一直在行动,但愿这点点滴滴的帮助能给这些家庭在生活和心灵上带去更多的温暖,淡化他们生活中的那些坎坷和痛苦的经历。让我们更多地关爱、关心这些家庭,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他们,为社会多增一份光,多添一份力。曙光义工协会期待您的参与! 

    请坚信:有一种快乐叫付出,有一种幸福叫互助!有一种文明叫爱心,曙光义工,真情无价,分享快乐,教育自我,传播文明!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温岭曙光义工 一个分享爱的平台

相关新闻:
上一条:“用心焕新家园,让爱温暖你我 ”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焕新乐园项目
下一条:“爱*传递”---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困境儿童项目之衣暖人心
关于我们 | 义工中心 | 联系我们 | 队长登陆 | 活动列表 | 义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