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曙光义工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天下一家”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特殊家庭项目
来源:www.wlyg.org    发表时间:2017-5-2    2069人浏览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新河特殊家庭服务队一行人走访了6户特殊家庭,给他们捎去一声问候,送去一份温馨。

第一站:肖家桥  颜邦森

       义工们为颜大爷送去生活必需品,并亲切地和他攀谈近期的生活状况。大爷说现在的政府越来越好,现在村里中午专门为16户低保家庭准备了午餐,希望能一直这样保持下去。目前,大爷身体硬朗,生活无忧!

第二站:肖家桥  罗彩花

        从前几天的电话随访中,我们知道了罗阿姨不慎骑翻了三轮车,幸好人和车没有大碍。自从她儿子过世后,阿姨成了家里面的主心骨,大叔患有肠癌,曾经动过手术,本来不能劳累的身体却因为要供孙子上学和日常开支,不得不出去打工。罗阿姨的颈椎不好,痛的时候也没有帮她揉捏按摩的人,细心的义工今天为她送去了一个按摩器,并教阿姨怎样使用,阿姨体验过之后眼中蓄满泪水一直笑着说真好!真好!!

第三站:腰塘  颜海滨

      义工们随后来到腰塘,探望曾经动过开颅手术、几乎瘫痪的颜海斌,经过他自己多年来的坚持锻炼,现在他的身体越来越好,行动越来越平稳!

第四站:腰塘  王花女

        义工们来到王阿婆家的时候,她正在喂鸡。阿婆养了三、四十只鸡,平时靠卖鸡蛋来赚点钱补贴家用,但是鸡蛋销路有点困难,义工们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表示,阿婆以后有囤积的鸡蛋就打电话给我们,由我们帮阿婆以市场价销售,让阿婆无后顾之忧!

第五站:下莫  莫与生

        看到我们从车里出来,莫阿婆已经出门来迎接了,她的脸上乐开了花,一直笑着说,你们又来了,太麻烦你们了!阿公有严重的哮喘,义工们叮嘱阿公多注意休息,特别是现在桃花季,阿公一一听取。祝愿二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第六站:城北  蔡同学

      蔡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性格文静、内向。蔡妈妈告诉我们,初中一年来,他的口袋装着三、四十元的零花钱就没花过一分!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说妈妈一个女人,赚钱不容易,能省就省。大家听着心里酸酸的!很难想象,也很难相信,这一年他是怎么过来的?结对一年多以来,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从没接到过他的求助电话,在走访中,也从来没有要求我们送他点什么,多懂事的孩子,多体贴的孩子!


        希望他在日后的学习中能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早日成才!

       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一直在行动,但愿这点点滴滴的帮助能给这些家庭在生活和心灵上带去更多的温暖,淡化他们生活中的那些坎坷和痛苦的经历。让我们更多地关爱、关心这些家庭,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他们,为社会多增一份光,多添一份力。曙光义工协会期待您的参与!!、 

请坚信:有一种快乐叫付出,有一种幸福叫互助!有一种文明叫爱心,曙光义工,真情无价,分享快乐,教育自我,传播文明!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新闻:
下一条:“最美夕阳”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敬老院爱心餐活动
关于我们 | 义工中心 | 联系我们 | 队长登陆 | 活动列表 | 义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