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曙光义工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曙光义工在行动:6月3日、4日、5日活动摘要
来源:www.wlyg.org    发表时间:2016-6-6    2430人浏览

6月3日,【关爱失独家庭项目】之《我心有你》:曙光义工特殊服务小队走访、慰问渡首东村失独家庭王阿婆家,并送上慰问品,让“失独家庭”感受关心与温暖。王阿婆老公于十几年前死亡,儿子相继离开人世,留下儿媳和孙子,亲情的缺失和伤痛,始终伴随着这个家庭。曙光义工们一直以来在经济上、生活上和精神上帮助他们,鼓励阿婆向前看,树立乐观生活的良好心态。王阿婆的孙子马上就要高考了,也希望小孩能考出一个好成绩,加油......


6月4日,温岭曙光义工---石塘服务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给“曙光养老院”送去节日的温暖与慰问,大家还亲自动手为老人们包了端午棕子,希望通过义工的义行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曙光 有希望!!!

 

6月5日,正值端午节到来之际,温岭曙光义工新河服务队来到了新联村阮大爷家,给他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粽子和日常生活用品。阮大爷今年已经70多岁了,由于老伴和孩子都相继去世,他已独居多年。好在阮大爷的身体还算硬朗,生活能够自理。 随后我们去了河头梁村王阿婆家,王阿婆是我们今天刚刚了解的新对象,她丧偶多年,又加上患有尿毒症,家庭收入基本没有,我们会进一步跟进了解,这次也送上粽子、大米、肉和一些生活用品。最后我们来到梁大爷家,梁大爷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一看到我们就拉着我们的手说"快坐下、快坐下,我给你们倒点水喝"。梁大爷夫妻是我们走访的这些失独家庭中最健谈的,面对失独的夫妻俩,我们始终牵挂在心,希望我们的陪伴能给予他们精神与物质上的双重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曙光 有希望!!!


相关新闻:
上一条:爱无界, 心无间!--6月25日温岭曙光义工下梁分队圆梦活动随笔(阳光)
下一条:5月23日,【关爱失独家庭项目】之圆你一个小心愿!
关于我们 | 义工中心 | 联系我们 | 队长登陆 | 活动列表 | 义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