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曙光义工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益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要闻  
4月第27次活动:“最美夕阳”松门服务队敬老院爱心餐
来源:www.wlyg.org    发表时间:2019-4-25    337人浏览

  • 4月第27次活动:“最美夕阳”松门服务队敬老院爱心餐

情系敬老院,团饭暖人心。4月20日,松门敬老院内洋溢着阵阵暖意。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松门服务队的10余名义工们开展第57期“最美夕阳”敬老院爱心餐活动,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大早,义工们便早早来到了敬老院,你洗菜,我掌厨,大家伙儿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做团饭,拉家常,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给老人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终于在中午之前,热腾腾、香喷喷的爱心团饭出锅了,在义工们的帮助下,老人们陆续吃到了可口的饭菜。看到老人们吃的高兴,义工们心里也美滋滋的。

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每次活动中看到爷爷奶奶们脸上露出的笑容,都觉得很满足。

资金使用

支出买菜1408元,收入爱心助力2250元,义工中餐AA120元,结余962元。加上次余额11813,本服务队总余额12775元。

感谢:爱心人士100元、平安童童100元、酸甜苦辣200元、小王100元、常在心100元、连华50元、陈丽秀100元、伟丽500元、林明译50元、左晨康300元、贞贞200元、老二超市志清200元、吕林华200元、陈丽萍50元、助力爱心午餐饮料由松门依林饮品(卡特维拉)赞助

敬老

爱心餐



用爱心点燃希望,

用行动播种阳光。

有曙光   有希望!

愿“曙光”那缕阳光

照进千家万户!


   温岭曙光义工协会一直在行动,但愿这点点滴滴的帮助能给这些家庭在生活和心灵上带去更多的温暖,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他们,为社会多增一份光,多添一份力。曙光义工协会期待您的参与!


请坚信:有一种快乐叫付出,有一种幸福叫互助!有一种文明叫爱心,曙光义工,真情无价,分享快乐,教育自我,传播文明!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温岭曙光义工 一个分享爱的平台

相关新闻:
上一条:4月第28次活动:“便民服务”便民服务队在行动!
下一条:4月第26次活动:“暖心春晖”新河服务队暖心走访
关于我们 | 义工中心 | 联系我们 | 队长登陆 | 活动列表 | 义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