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曙光义工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公益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要闻  
“天下一家”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特殊家庭项目之日常走访
来源:www.wlyg.org    发表时间:2017-5-3    896人浏览

     阳光明媚,惠风和畅!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新河特殊家庭服务队的义工们再次开始了他们的爱心之旅,大家带着爱心物资走访慰问了两户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此,也感谢无私奉献的义工和默默支持关注我们的小伙伴,一路同行,感恩有你!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第一站:前洋   张*友

        新河特殊服务队的队友们首先来到了前洋失独家庭张*友家,大家陪阿姨聊聊家常,并探望她那人小鬼大的孙子。自从孩子失去父亲之后,他的妈妈改嫁,他就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小小年纪的他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当奶奶劳作一天回到家的时候,他会用他的小手给奶奶捶捶背,为她淡去一天的疲惫!当我们见到他的时候,直呼他长高了也变得更加瘦了!他满是疑问地说:“瘦吗?随手就拎起我们带的一箱牛奶:瘦吗?力气还可以的!惹的我们几个大人哈哈大笑。

     天真活泼本是孩子的天性,我们真心希望他少些烦恼,多些笑容!有一个快乐而又美好的的童年!


第二站:大墩    林同学

        第二站我们来到大墩结对学生的家里,到她家门前的时候刚好碰见她们买菜回来,看到我们很是惊喜!她的妈妈满脸微笑,话语不多却总是说着太谢谢你们了!说的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小女孩还是十分文静瘦弱,一笑就露出一对小酒窝,一段时间没见,好像也长高了不少!

     小女孩虽然腼腆,但说起学习,脸上满是自信。她的成绩在初中一年级段排名前五十,妈妈听着脸上满是欣慰的笑容。试想一下,一个外地女人嫁到这里,在孩子还在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丈夫就因为癌症永远地离开了她们,留下了巨额的外债和初成长的女儿。生活十分不容易,她却没有一句怨言,任劳任怨,在丈夫去世的这些年里,因为经济条件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回过云南老家,对女儿更是关爱有加,如今看到女儿如此成绩,怎能不欣慰?真心祝愿她们过得越来越好! 

 

    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一直在行动,但愿这点点滴滴的帮助能给这些家庭在生活和心灵上带去更多的温暖,淡化他们生活中的那些坎坷和痛苦的经历。让我们更多地关爱、关心这些家庭,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他们,为社会多增一份光,多添一份力。曙光义工协会期待您的参与!!


    请坚信:有一种快乐叫付出,有一种幸福叫互助!有一种文明叫爱心,曙光义工,真情无价,分享快乐,教育自我,传播文明!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新闻:
上一条:“天使圆梦”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单亲困境儿童项目之日常走访
下一条:“天下一家”温岭市曙光义工协会关爱特殊家庭项目之节日祝福
关于我们 | 义工中心 | 联系我们 | 队长登陆 | 活动列表 | 义工论坛